嗑鼠我了

Tie your heart



(傻白甜+現代AU)




「這條該死的...他媽的領帶...而妳居然在這種時候給我出去...」

Illya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握著手機咆哮,電話另一頭的Gaby則是悠哉的喝著咖啡。

「Illya,我不是你媽,你總有一天得學會自己繫領帶的,好嗎?」

Illya翻了個白眼,看向了後照鏡,發現後方跟著一台警車。

「哦!太棒了!妳害我超速了!現在有一台該死的警車在我後面。妳最好祈禱他等一下不會被我的口音嚇到!」

Illya氣得咬牙切齒,學校就在100公尺以內了,而後面那台警車卻沒有要他停下的意思。

「嘿!Kuryakin同志!現在是2016而不是什麼60年代了!冷戰已經過去很久了好嗎?!別帶著有色眼光看人!你個俄羅斯混蛋!」

Gaby嘆了一大口氣,罵著自己來自雪國的好友。

Illya將車開進停車場,停在了停車格上。

「他現在走下車來了,他還帶著墨鏡呢!看來我這張罰單是收定了!」

Illya生氣的開始翻找著自己的駕照。

「放輕鬆!哦!Illya!一般制服play的GV不是都是這樣的嗎?嫌犯為了不坐牢,便色誘警官!天啊!Illya!那個警察長得帥嗎?是不是你的菜啊?」

身為黑手兼A片剪輯師Gaby開始自行腦補好友以及警察先生的各種play之後,被Illya喚醒了。

「Gaby,我先掛了,他朝我走過來了。」

「不!等等!我要知道他的三圍跟......」

留下Gaby的哀嚎聲,Illya走下了車。

「嘿!今天天氣真不錯,對吧?」

眼前戴著墨鏡的黑髮警官向Illya揮了揮手,燦爛一笑。

「是挺不錯的。」

Illya點點頭,無視了自己臉上的小雨滴們。

「不好意思,因為我今天要演講,需要繫領帶,但是我不會繫,所以我要去找我朋友幫我繫,可是她又出去了,我得去找她,然後又快遲到了,所以才會超速。」

Illya看著黑髮警官,開始解釋他超速的原因。

「那我能夠有這個榮幸幫你繫嗎?」

黑髮警官露出了個誘惑人心的笑,摘下墨鏡,露出了他更誘惑人心的深藍色雙眸。

「嗯?嗯。可,可以...」

Illya點點頭,將手中的領帶遞給了他。

黑髮警官將領帶繞過了Illya的脖頸,靈巧的手指在他的胸前動作。
Illya感受的自己臉頰的溫度漸漸升高,手指開始輕輕敲打著大腿外側。

「我叫Napoleon Solo。你是俄羅斯人?」

Solo抬起頭,看向了Illya的眼睛。

「嗯...」

Illya點點頭,雙頰更紅了。

「我去過那裡幾次,很美。Вы также.(你也是)」

面對這赤裸裸的調情,Illya瞪大了雙眼。

「好了!拿你的駕照給我吧!」

Solo整了整Illya的領子,拍拍他的肩膀。

Illya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他現在感到無法呼吸,難道是因為領帶太緊了嗎?

Illya機械式的從口袋裡拿出了剛剛準備好的駕照,遞給Solo。

「Illya Kuryakin。嗯,真是個好名字。哎呀!領帶沒有綁好呢,重新綁一次好了。」

Solo伸出手,解開了Illya的領帶。然後重新將領帶繞過了他的脖子,只是這次,Solo整個人靠了上去。

「Illyusha,願意跟我約個會嗎?」

Solo在Illya的耳邊吐出了這句話。

Illya瞬間從脖子漲紅到了整張臉。

「你、你不要以為你是警察我就不敢揍你!」

「放輕鬆!Red Peril,別生氣!你這麼害羞的樣子太可愛了我受不了。」

Solo看著面紅耳赤的Illya,笑了起來。

「你、你這個Cow...Cowboy!閉嘴!我、」

Illya別過頭,不敢看Solo那對好像有魔力一般的眼睛。

「Peril,你幫人家取綽號了,可是要負責到底的哦!」

Solo抓住領帶,將Illya拉了下來,在他通紅的臉頰印下一吻。

「你!你這個大變態!」

Illya捂住了自己被Solo吻過了的臉頰,不敢置信的看著他走向自己的警車。

「別擔心,Peril!我也會對你負責的!星期六晚上7點,一樣在這裡,我們去約會!記得不要再超速嘍!」

Solo再一次揮了揮手,上了警車。

Illya站在原地,看著離去的警車,愣在了原地。



當然,在Gaby的慫恿下,Illya準時的在星期六晚上7點來到停車場赴約,他不能否認,當他看到Solo的時候心裡也是止不住的喜悅。

不過在瞭解到Solo不只是個變態,還是個大色狼的時候,Illya已經將身心都交給他了。

在很多年後,他知道Solo當時不是隨隨便便的開玩笑性質約他出來,而是真的對他一見鍾情時候,Illya在心中笑開了一朵花。

在他們的結婚十週年紀念派對上,Gaby喝醉了站在舞台上高聲的說她是全世界最棒的媒婆時,Solo和Illya看著彼此,相視一笑。


生平最好的事,就是綁住了你。





梗來自網路上的一個影片,一個學生因為超速而被警察上前盤查,得知學生是因為要演講然後不會繫領帶要找朋友幫忙,然後快要遲到了才會超速時,警察便幫那位學生繫領帶。兩個人都超可愛的啊~~

雖然已經過了12點,但是還是祝大家冬至愉快!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