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鼠我了

最佳損友

最佳損友(一個對話小短篇)



推薦歌曲:最佳損友—陳奕迅



「鈴~鈴~鈴~」

「喂~這裡是Charles Xavier。」

「Charles,我是Erik。」

「Erik啊!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想問問,你那個,那個,有沒有,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啊?」

「我嗎?嗯...最近Pietro跟Scott還有Logan幫我做了一台新的輪椅,還挺舒服的!」

「啊...那就好...」

「你最近還好嗎,Erik?」

「嗯,我很好。」

「那就好。你還有什麼事嗎?」

「沒,沒事了!再見,Charles。」

「再見,Erik。」

Erik掛上了電話。

他向後靠到了沙發的椅背上,輕輕的嘆了口氣。

「我好想你。」

「最近天氣變冷了,多穿一點,別感冒了。我昨天看到了兩個老先生在公園裡下棋,想起了你。很抱歉之前沒有去你的生日派對,我買了幾本書當作你的禮物,你應該會喜歡,可是我終究沒有送出手。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希望你一切安好。」

「Charles Xavier,我希望你一切安好。」

Erik站起身,關上了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