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鼠我了

【EC】Calls Me Home(第二章)

古代架空AU,ABO有能力,各種種族,吸血鬼E X 代妹出嫁C,涉及多cp:

主cp:EC
副cp:HankXRaven
狼隊
錘基
盾寡(沒錯就是盾寡)

架空世界,國名與地名與事件都是採用現代和作者腦洞的。裡面不符合時事的部分還請不要較真。


Chapter 2





坐在皇位上的Erik Lehnsherr垂著一對灰綠色的眸子,靜靜的看著他遠從Britain來的Omega皇后。

他如鷹一般銳利的眼神在Charles的身上掃著。眼前的棕髮男人全身上下被長袍裹了個緊實,只露出了一張沾染了沙塵的臉和散在額前的幾縷棕色髮絲。

「你就是Charles Francis Xavier?」

Erik撐著頭,一臉毫不在意的問。

「是的,陛下。」

Charles抬起了頭,與Erik對上了眼。

偉大的皇帝Magneto陛下幾乎在看見那一對如藍寶石般清澈美麗的眼眸的那一刻便忘記了如何思考,他緊緊盯著那雙眼睛出了神,久久無法移開目光。

「陛下...?」

看著一直盯著自己看的Erik,Charles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他這個未來的丈夫,該不會真的想吸自己的血吧...?

「一週後舉行婚禮。」

意識到自己不適當的行為,Erik馬上站起身子,拂袖而去。

風塵僕僕的Charles被侍女領到了自己的房間。面積不大,但是卻十分的典雅。床在正中間,右邊有一個小陽台。但是Charles顧不得好好審視自己的房間,此時他只想好好洗個澡然後睡上一整天。

於是他打開了盥洗室的門,開心的發現大浴缸裡已經放滿了熱水。Charles飛快的脫下了那件穿了三天的長袍,踏進了浴缸裡。
就在他沈浸在溫暖與舒適的浴缸溫水裡時,一雙手按上了他的肩頭。

Charles猛然回頭,發現了一個一身白色長裙的金髮女人。

「妳是誰?!」

棕髮的Omega轉過身,看著眼前的女子。

「放輕鬆。我是Emma Frost,前任皇后,現任女公爵。你一定是Charles了吧!真漂亮。」

Emma塗著鮮紅丹蔻的手指輕輕的抬起了Charles的下巴。

「Frost女爵,久仰大名。只是,現在這個場合不太適合說話,相信Magneto陛下也不會願意知道我們兩個在這種情況下碰面的。請女爵先在會客室等我,我盥洗後必定盡快前往。」

Charles不卑不吭的說,態度沉著冷靜。

「不了不了,我就想來看看我們Erik的皇后會是個什麼樣的人。看到王子殿下如此貌美又聰明,我們這群臣子也放寬了心,想必殿下一定能成為陛下的賢內助的!我就先走了,婚禮上見!」

Emma笑了一下便走出了Charles的浴室。

看到Emma的身影消失在門後,Charles嘆了口氣,將自己全身浸在了浴缸裡。

赫赫有名的Emma Frost,Sebastian Shaw的白皇后。在Erik Lehnsherr反叛的時候毅然決然的站在了他的陣線,成為了Magneto最強大的夥伴。在戰勝之後被封為了女公爵,是一個可以直呼皇帝陛下名字的人物。

她看來不太喜歡自己,希望不要成為一個麻煩才好。躺在浴缸裡的Charles心想。


「讀心者?妳讀了他的心?」

Erik Lehnsherr看著眼前的女爵,皺起了眉頭。

「沒有,沒辦法。他要不是能夠阻擋變種能力就是個讀心者。你的皇后可真是有趣啊~」Emma笑了笑,坐在了Erik面前的椅子上。
「我有頭盔。」之前為了防禦白皇后而打造的頭盔,如今派上了用場。
「難道連創造皇位繼承人的時候也戴著嗎?」女公爵挑眉,帶有性暗示的句子從她那有教養的嘴裡吐了出來。
「我不需要繼承人,我不會碰他。」皇帝的臉沒有任何表情,面對手下的各種調戲,他已見怪不怪。
「哦~是嗎?多漂亮的藍色眼睛啊!Erik,你說是吧?不知道發情期的時候那對含著淚水的美眸看著你,你能不能忍住啊?」Emma看著臉色越來越難看的Erik,塗著鮮紅色口紅的雙唇勾起的幅度越來越大。
「我說過不准進去我的腦子裡。Emma,別逼我讓鑽石破碎。」Erik握起了拳頭,女公爵的項鍊瞬間貼合在了她的脖子上,一寸一寸的縮緊著。
「放輕鬆,小Erik,要拿下整個歐洲現在還殺不得我。」化身成了透明鑽石的Emma深吸了一口氣。
「出去。」皇帝鬆開了手,項鍊應聲斷裂在地。
「遵命,我尊貴的陛下。」女公爵行了個禮,走出了皇帝的書房。


這間房裡有家鄉的味道。

躺在床上的Charles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自從他踏進這個房間之後除了進來送飯的僕人以外他沒有見過任何人。房間被反鎖著,他出不去。也不知道Steve好不好?Raven的登基大典順不順利?還有一週後的婚禮...這一切都讓他煩心。

乃至於在看見窗外的蝙蝠時忘記了他未來的丈夫是個血族。

灰綠色眸子的蝙蝠停在了窗台上,靜靜的看著在床上滾來滾去的Omega。他在黑暗中笑了一下,接著準備飛去。

「別動!」

蝙蝠收起了張開了的翅膀,轉過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你是怎麼飛到這裡來的?要是被抓住了就不好了!」

藍色眼睛在月光的照射下非常的漂亮,Charles朝蝙蝠走去,寬鬆的袍子滑落了下來,露出了白嫩的鎖骨和一部分的肩膀。蝙蝠嚥下了口水,飛到了Charles的床上。

「你要跟我一起睡嗎?可是我睡不著呢...還是你要跟我聊聊天?嗯...就是聽我說話啦!」Charles撓了撓一頭棕色的捲髮,笑了起來。

蝙蝠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你也真是有靈性啊!那你就聽我說說話吧!我會拿水果當作交換的!」

雖然不太高興Charles把他認成了果蝠,灰綠色眼睛的蝙蝠還是在枕頭上坐了下來。

「我呢,來自一個遙遠的國家,要過海才能來到這裡哦!」

Charles一邊說著一邊在床上趴了下來,撐著頭看著蝙蝠。

「我的國家的人民們都很友善也很有禮貌。不過還是有些人沒那麼的好,那些不怎麼好的人們,他們歧視,迫害,殺戮。我很想要讓他們別這樣,可是很難,更何況...我也是被歧視的一員...」

藍色的眼睛無奈的眨了眨,露出了一絲悲傷。

「然後我被送來了這裡,這裡的統治者是個非常強大的人。據我所知,他攻無不取,戰無不勝。非常厲害。而且...長得很好看...」

看著棕髮青年微微泛紅的臉頰,蝙蝠得意洋洋的抬起了頭。

「只是...我想...其實沒必要打仗的。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好多種比戰爭更能解決事情的方法。可是皇帝陛下,偏偏選擇了鐵和血。或許,可能對他來說,除了戰爭就沒有其他方式了吧。」

Charles無奈的笑了笑,發現面前的蝙蝠好像不太高興。

「怎麼了嗎?你也知道Magneto陛下嗎?難道整塊歐洲大陸上的生物都認識他?」

藍色眼睛眨呀眨的看著蝙蝠,疑惑的表情十分的可愛。

蝙蝠搖了搖頭,張開了翅膀,朝窗外飛去。

但他卻在半空中摔了下來。

「天啊!你還好嗎?是不是翅膀受......!陛下!」

躺在地上的蝙蝠化成了一個裸體且高大精實的男人。

「該死。」

男人站起了身,低沈的嗓音講出了不雅的字眼。接著他扯下了窗簾,圍住了自己裸露的下半身。

「陛下!您...您...天啊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Charles驚恐的跪在地上,不安的看著皇帝陛下的後背。

「Charles Xavier,記得,管好你的嘴巴。要是你說的話被外人聽到了,你知道後果的。」

Erik冷冷的說道,接著走出了Charles的房門。

棕髮的Omega一直到自己劇烈的心跳完全平復時才跌坐到了地上。

這個使命太艱難,由鐵和血打造的國度充滿了太多危機,那些看起來不善的臣子,他未來的丈夫是如此的嚴肅霸道,在這裡沒有一個人真正歡迎他,關心他。Charles嘆了口氣,他好想Raven,還有那陰雨綿綿的國家。

在各種擔心和無助中,Charles緊皺著眉頭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Charles被一個輕柔的聲音喚醒。他眨了眨藍色的眼睛,看到了一個紅髮的女孩。

「殿下,請洗漱。」

女孩用浸過熱水的毛巾擦過了Charles嫩白的臉龐。

「妳叫什麼名字?」

王子殿下笑了笑,問道。

「Jean Grey。」

女孩順從的回答,拿起了潔牙粉遞給Charles。後者接過了潔牙粉,舉起了另一隻手,將兩隻手指放到了太陽穴上。

接著他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女孩。

「令人驚艷。」

Charles露出了一個興奮且驕傲的表情,而Jean則是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殿下,您還好嗎?」

紅髮女孩皺起了眉頭,遞上了一杯水。

「哦!我很好!只是...很開心而已!」

Charles漱了口,依舊掛著過分的微笑看著Jean。

「殿下開心就好。等會兒您用完早膳,我會帶裁縫來為您製作婚禮要用的服飾以及后冠。」

女孩恭恭敬敬的行了個禮,準備退下。

「那麼快?!剩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能趕製得出來后冠?Germany的工匠是都不用吃飯睡覺了嗎?」

準皇后笑出了聲音,不相信在短短的6天之內能夠成功將后冠製造完畢。

「無能力之人是沒有資格存在於帝國中的。」

女孩冷冷的說。那毫無感情的語氣令Charles頭皮發麻。

「殿下請享用早膳,我先退下了。」

Jean說完便欠身走出了房門。

「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啊...?」

Charles扶著額頭,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來到海德堡城堡已經5天了,Charles基本上已經熟悉了這附近的人事物。在Magneto陛下身邊的得力助手有Emma Frost女大公,還有紅魔鬼Azazel。自己的身邊有兩個服侍他的小女孩,Jean和Ororo。Charles這5天裡除了剛來到這座城堡時還有那天晚上不怎麼愉快的會面以外,便沒有再見過那位冷酷的皇帝陛下。不過仍是從Ororo的口中聽到了他每天的消息。

皇帝陛下每天清晨六時起身,接著練武。七時用早膳,然後處理公務。再來用午膳,下午和各大臣開會,晚上繼續處理公務。

「這樣的生活想必十分的無聊。」

Charles•雖然是個書呆子但是仍然每天跟妹妹出去野•Xavier在心中默默的想。

即將成為皇后的Omega對2天後的婚禮充滿了恐懼和期待。因為他那許久之前就前往遙遠的雪國和親的好友即將來到Germany參加皇帝的大婚。能見到好友的興奮之情讓Charles非常的開心,乃至於看到做好的禮服時笑容頓時僵在了臉上。

這...這個紫色是怎麼回事...?

「這是...?出自哪位的巧手...?」

Charles尷尬的笑著,看向了一邊的老裁縫。

「這是陛下親自挑選的布料和款式。」

裁縫師看著一臉茫然加震驚的Charles,微笑了一下。表情像是在說:「我懂,我都懂。」一般。

「好的...」

來自西方的小王子,在了解自己未來丈夫的路上,又邁進了一大步。






看完了狼3,在電影院裡哭到不行。好想要甜甜的狼隊啊!!!下一章婚禮,發狼隊糖和EC肉!請大家原諒我的更新速度,兩個月之後要考高中的人真心沒有時間啊😭😭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