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鼠我了

【鬼使】喜歡





一個非常短小的小短篇。明天還有一天模擬考,為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比起親吻,使者更喜歡擁抱。

他喜歡金信將他擁進身體裡的感覺,好像他的將軍為他抵擋了全部的痛苦,不幸還有眼淚一般。他喜歡將臉埋進他溫暖的胸膛,聞著鬼怪那令人感到安心的味道。他喜歡那個人手掌輕輕拍著自己的頭的感覺,當使者抬頭望著鬼怪時,他總能看到那個幼稚的鬼怪微笑著,彷彿只要有了王黎就擁有了全世界一般開心的笑著。

可是鬼怪卻十分執著在佔有地獄使者鮮紅水潤而柔軟的唇瓣上。金信喜歡在自己那個不聽話的愛人又開始碎念的時候一把勾住他的脖子,吻住他的雙唇,然後看著王黎羞紅了的臉,揚起得意又滿足的微笑。

他們兩個都喜歡牽手。

金信溫暖的手牽著王黎那冰涼的手,慢慢將他變成了自己的溫度。然後,他們就一直牽著手,走向永恆的盡頭。


(小劇場)

恩倬:阿加西,你什麼時候跟使者叔叔結婚啊?

德華:對啊!我這個花童都要等到老了!

金信:你花童?!你花童我今年就30歲了我告訴你!

金善:哥哥,現在可不是鬥嘴的時候,今天難得-嫂子-王黎哥不在,大家還聚在一起,得想個好的求婚辦法才行!

恩倬:我覺得呢~以阿加西的財力和浪漫度,9999朵玫瑰是不能少的!還有浪漫的交響樂跟合唱團......

德華:啪!戒指!啪!包包!啪!信用卡!

金善:直接綁上床嘍!

聽著他們三個的建議,鬼怪笑著搖起了頭。接著,開門聲便響了起來。

鬼怪一個彈指,便換上了一身西裝,恩倬跟金善也穿上了伴娘禮服,就連被綁在柱子上的德華頭上都戴著一個花圈。

然後鬼怪站起了身,對著一臉疑惑站在門邊的使者高興的說:

「媳婦!我們去魁北克結婚吧!」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