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鼠我了

【鬼使】Beautiful day(第三章)

Beautiful day(第三章)



失蹤人口回歸~~剩下一個多月就要考高中了...等到考完一定會常常更新的!!



「又要聚餐!?不能不去嗎?」

鬼怪瞪大了眼睛,看著穿戴整齊準備出門的地獄使者。

「不去是會被罰錢的~你在家好好待著,不准再喝酒啦!」

使者順了順金信的自然捲頭毛,像在安撫一隻大狗一般。

鬼怪無奈的嘆口氣,點了點頭。

地獄使者今天意外的非常快的就聚餐完畢了。在他回家的路上,他突然被一個閃亮亮的東西吸引住了視線。

奇怪,之前在天橋上,怎麼沒見過這個賣飾品的女人。

使者皺起了眉頭,看見了一枚玉戒指。

一種強烈的熟悉感瞬間佔領了他的心,眼淚飛快的湧上了眼眶。使者的心臟開始抽痛起來,情感來得突然而非常強烈,腦袋卻一片空白。使者的手往前伸去,準備拿起那枚戒指,卻在空中與一隻白皙的手碰在了一起。

使者抬起頭,眼淚滑落了下來。

啊!是恩倬打工的炸雞店的老闆。

就在對面的女人準備要開口說話時,使者突然被一股力量向後拉,擁進了懷裡。

「妳是誰?他怎麼會哭?妳做了什麼!?」

金信緊緊的抱著使者,讓他縮在自己的風衣裡,接著露出了憤怒的眼神,看著面前明顯被嚇到了的美豔女子。肅殺的氛圍讓人感到不安,但是那位女子除了被嚇到外卻沒有絲毫的恐懼。

「我說啊!大哥!明明就是這位先生自己莫名奇妙就哭了的好嗎?不要隨便亂怪別人啊真是的!」

漂亮女人內心的白眼都快翻到月球去了,這年頭的男人,怎麼都愛花式秀恩愛呢?

「信,她是恩倬的老闆,不干她的事,而且我沒事的,你別生氣。」

縮在金信懷裡的使者小聲的說,止不住的眼淚沾溼了鬼怪價格不菲的襯衫。

「哼!還是我老婆心地善良!妳走吧!不要再讓我看到妳了!醜八怪!」

鬼怪摸了摸使者的頭,對對面的女子揮了揮手。

「什麼?!醜八怪?!大哥你真的是...我活了這麼多年就沒看過你這麼沒水準的......」

「不好意思!我...我朋友他腦袋有點問題。請不要對他生氣...」

使者推開了鬼怪,對那位小姐鞠了個躬。
「唉,看在這位帥哥的份上,原諒你這個愚蠢的大哥吧!我先走了!」
女人無奈的笑了一下,擺擺手準備離去。
「啊,不好意思,那個玉戒指可以給我嗎?」使者指了指女人手上的戒指。
「可是我滿喜歡的欸,你要幹嘛?」漂亮女人皺起了眉頭,不解的看著地獄使者。
「我...我想研究一下...我研究完就給妳!」使者抓了抓頭髮,想了一會之後說了出口。
「嗯...那好吧,你研究完之後打個電話給我,我的名字叫做Sunny,這是我的電話。」Sunny在一張紙上寫下了自己的電話。

「啊!再加一個唇印好了!」Sunny惡作劇般的笑了笑,在紙上印下了一吻。

「善姬...?」使者再次抓了抓頭髮。

「放肆!汝這個不要臉的傢伙!竟敢調戲吾妻!」看到漂亮女人的舉動,千年的鬼怪氣到用了古腔。

「你真是夠了你...我不舒服,快點走了啦...」

使者嘆了口氣,抓住了鬼怪的衣領。後者馬上抱起了他,瞬間消失在了原地。

「鬼...?是鬼嗎...?一定是鬼的吧!聖母瑪麗亞耶穌基督菩薩救救我啊!」

看到眼前兩個帥哥瞬間消失的Sunny小姐幾乎快暈了過去。她只好踏著歪七扭八的步子朝著炸雞店走去。


「還不舒服嗎?」

瞬移來到了房間,鬼怪溫柔的問著懷裡的地獄使者。

「沒有。你來之後就好多了...只是剛剛不知道為什麼...眼睛跟壞掉的水龍頭一樣,眼淚一直流下來。簡直快要可以媲美我當時見到你時那麼多了。」

使者搖了搖頭,疑惑的說道。

鬼怪想起了百年前初見地獄使者的場景。那個穿著黑西裝的漂亮男人一看見他就像是看到了什麼可怕的東西一樣,哭到幾乎快喘不過氣來。那副模樣讓人心疼的要命。或許自己的心就是在那個時候被俘虜的吧!

「別想多了,可能是你最近太累了吧!我去買支人參給你補補身子!」

鬼怪看著懷裡的地獄使者一臉苦惱的樣子,笑容在臉上綻放。

「還補?!都快補到長小肚子了還補?!」

使者哀嚎了一聲,痛苦的看著金信。

「就算你變成一個胖子,我也還是會一直愛著你的!」

鬼怪大笑了一聲,占著姿勢優勢在使者的嘴唇上印下了一吻。

「你!你這個老混蛋!!」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