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鼠我了

【EC】Calls Me Home(第三章)

總算在今天把文趕出來了~~親愛的一美生日快樂!!!

古代架空AU,ABO有能力,各種種族,吸血鬼皇帝E X 和親王子C,涉及多cp:

主cp:EC
副cp:HankXRaven
狼隊
錘基
盾寡(沒錯就是盾寡)

架空世界,國名與地名與事件都是採用現代和作者腦洞的。裡面不符合時事的部分還請不要較真。


Chapter 3





前往神壇的路是如此的漫長,好幾次Charles都以為自己要睡著了。身上這件紫紅色的禮袍獲得了不少壓抑的笑聲。Charles甚至不需要使用能力就能清楚的知道人們現在腦中的揶揄。他默默的在心中嘆了口氣,眼睛瞥向了一旁的Erik。這個歐陸最有權勢的男人即將在幾分鐘後成為他的合法丈夫。而Charles甚至無法從他的臉上看到任何一絲的笑意。

Erik穿的是和他同一種顏色,但是更加可笑的貼身上衣和馬褲。身後披著象徵王者的暗紅色披風。

就在Charles覺得自己的白眼快要翻上去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眼睛上纏著絲帶的男人。

Scott。Charles開心的瞪大了眼睛。接著他沿著視線看過去,Scott身邊站著的是他的丈夫,Russia的國王,Logan Howlett。Charles看著Scott依偎在Logan懷裡,微笑了起來。

神壇就在眼前,Erik跟Charles走上了階梯,站在主教的面前。

「今天,各方好友齊聚一堂來參加Erik Lehnsherr和Charles Xavier的婚禮。這場婚禮見證的是一對愛侶的結合,也是兩國和平的開始,在天父和諸位的見證下......」

Charles默默的聽著主教說完他的開場白,等待著輪到自己說出誓詞的那一刻。

「Erik Lehnsherr,你是否願意與Charles Xavier結為伴侶,與他分享你的所有,一輩子包容他,守護他,愛他,直至死亡將你們分離?」

「我願意。」

Erik的聲音不參雜著任何一絲的感情,冷冰冰的在教堂裡迴盪。

「Charles Francis Xavier,你是否願意與Erik Lehnsherr結為伴侶,一輩子陪伴他,愛他,信任他,直至死亡將你們分離?」

「我、我願意。」

因為緊張和長時間未進水而造成的口乾結巴,引發了幾聲小小的笑聲。
Charles低下了頭,在心中責罵了自己好幾句。

「現在請你們交換戒指。」

站在神壇一旁的Jean將放著兩枚戒指的枕頭遞了上來。

Charles在拿起那枚較微寬大的戒指前稍微凝視了一下它。
銀圈上鑲了一顆和自己眼睛一模一樣顏色的藍寶石,樣式雖然並不特別華麗但是典雅美麗。

Charles在心中暗自竊喜,幸好戒指很好看。他拿起了戒指,將它套在了Erik的左手無名指上。

在將戒指戴好之後,Charles鬆了一口氣。他的工作終於結束了。
皇帝陛下拿起了那枚較小的,鑲著綠寶石的戒指,戴到了Charles的手上。

「現在,承天父之名,我宣布你們結為伴侶。你們可以親吻對方了。」

啊!還有這個!

Charles的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

自己怎麼會忘了這個環節呢?

Erik攬住了他的腰,嘴唇印了上來。

Magneto的嘴唇十分的冰涼,貼在Charles鮮紅溫暖的雙唇上,冷得他忍不住微微顫抖。

三秒後(對Charles來說彷彿有一世紀那麼長),Erik離開了他的嘴唇。Charles重新吸進了氧氣,雙臉漲紅著,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缺氧。

皇帝陛下牽起了自己新皇后的手,舉了起來。底下的人們紛紛發出了歡呼聲。這種場面讓Charles很不習慣,但他抬頭看向Erik,卻發現他笑得非常燦爛。

或許這就是他所想要的吧。

對自己這個未來,不,是現在的丈夫,Charles還是完全不了解。

在典禮結束後,一群的賓客紛紛移動到了宴會廳。美食好酒不斷的送上,正中央是舞池,人們歡笑豪飲,這場宴會將持續3天。舉國歡騰,大街小巷紛紛張燈結綵,每一個家庭都為了他們的皇帝終於結婚了而高興的慶祝。

但是身為這個盛事的主角之一的Charles,則是在拿了一杯酒之後,躲到了宴會廳的角落,默默的喝著。

「Charles!」

聽到了熟悉的聲音,Charles回過頭,看見了比自己年長5歲的表哥和他的丈夫。

「我就跟Logan說在角落一定能發現你!他還不相信呢!」

Scott朝Charles的方向伸出了手,後者馬上握住了它。

「Scott!真的好久不見!你真的看起來越來越好了!Laura呢?有沒有把小公主帶來啊?」

Charles把酒杯放到了地上,接著抓著Scott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臉上。

「那個小丫頭偏偏給我挑出發前兩天給我闖禍,自己一個人玩著玩著竟然給我把花園裡Scott種的好幾棵樹給砍了!我們只好罰她不准來了。估計這會兒正在房間裡鬧脾氣吧!」

Logan回答道。

「哎呀!我還盼著這次能見到她呢!我上次見她都是3年前了!我還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想要給她呢!」

Charles皺起了眉頭,但是下一秒臉頰就被Scott捏住了。

「還給她好吃的呢!你自己都瘦成這樣了!是水土不服嗎?還是食物不對你胃口?Steve不是跟著你來了嗎?他煮的你總吃得下吧?我記得他還滿會煮的。我以前很喜歡吃他的蘋果派呢!」

面對Scott一連串的質問,Charles一瞬間啞口無言了。

「誰她媽的是Steve?」

「Logan!!!」

「這不是Howlett嗎!大老遠的來替我們祝賀真是謝謝您啊!不過...王后殿下的手這是...?」

Scott聽到後,將放在Charles臉上的手收了回來。

「Lehnsherr。恭喜。Scott他眼睛矇著布看不見,他只是很久沒見到Charles了,想摸摸看他而已。」

Logan一把摟住了Scott,語氣冷淡的向Erik解釋道。

「莫非是眼睛不適?要不我讓御醫來看看可好?」

「他要是真的睜開眼讓你們的御醫看看,你這座金碧輝煌的皇宮可保不住了。」

Logan冷哼了一聲,摟著Scott的手收緊了幾分。

「啊~原來是Scott Summers公爵啊!瞧我這記性!都忘了您是Britain知名的,那個變種人了!」

Erik拉高了音量,導致他們身邊的人們紛紛投來了好奇的目光和開始竊竊私語了起來。

「陛下!」

Charles走上前,一臉不敢置信的抓住了Erik的手。

他們身邊的王公貴族們,開始議論紛紛,音量越來越大,字詞越來越難聽。Scott的頭越來越低,他抬起手遮住了自己的雙眼。

「Charles,新婚快樂。我身體有些不適...就先走了...」

Scott朝著Charles的方向說,接著抓住了Logan的手準備離去。

但是Logan卻將Scott拉了回來,並且緊緊的牽住了他的手。

「媽的!我最討厭你們這群嘴巴跟屎一樣臭的傢伙了!老子告訴你們!Scott Summers,他就是我的王后,我的愛人,我的全部!他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一顆星!你們全部加起來還比不過他的一根頭髮!要是你們對他有意見的話...就來跟我的爪子談吧!」

Russia的狼族國王伸出了他的骨爪,對著附近一瞬間安靜的人們吼了一聲之後一把抱起了Scott,朝Charles點了點頭之後,便走出了宴會廳。

看到如此疼愛Scott的Logan,Charles露出了微笑。但是在他聽到Logan腦子裡的想法時,瞬間紅了雙頰。

「好了好了!各位賓客們,我們的皇帝跟新皇后想必也累了,就讓他們回去"休息"吧!各位請盡情的享用美食與好酒。Magneto陛下沒那麼容易被吃垮的!」

Frost女爵一開口便化解了尷尬的氣氛,皇帝陛下也順勢牽起了他新皇后的手,向賓客們揮了揮手致意後便一起走進了內殿。

Erik牽著Charles的手修長而骨節分明,力道卻讓藍眼睛的Omega有些生疼。他拉著他的新皇后一路走進了他們的臥室。還沒等Charles環顧完這個龐大的房間,Erik就脫下了自己的皇冠,隨意的扔在了桌子上。接著朝門外走了出去。

就在Charles內心交戰著到底要不要開口問他這個冷漠的新丈夫要去哪裡的時候,皇帝陛下轉過了頭。

「我晚上都會待在書房裡,有什麼事你就搖鈴,會有人來的。明天還有加冕儀式,你早點休息。」

Erik說完便頭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間。

Charles低下了頭,慢慢的走到床上,坐了下來。

他白皙柔嫩的手指輕輕的摩擦著身下絲綢的被子,眉頭緊緊的皺在了一起,然後他向後倒在了寬大的床上,深深的嘆了口氣。

他的丈夫之所以30歲才成婚,該不會,真的像Raven說的那樣...無能吧?







啊~~~這章還是沒能寫到肉...下一章一定會有的!!!我可是一個守信用的孩子呢!(才怪🤥)雖然只有一點點狼隊但是還是不要臉的打了tag☺️被狼三虐的體無完膚,寫點甜的來治癒自己一下~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