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鼠我了

【鬼使】Beautiful day(第二章)




鬼怪一推開門,便看見了面色凝重的坐在餐桌上的使者跟恩倬。

「怎麼了?」

金信馬上警惕的站直了身體,雙眼銳利的掃過了四周,接著他快速的走到餐桌旁,將手放到了使者和恩倬的肩上。

「恩倬的姨媽來找她了。」

使者將手伸到了自己的肩上,鬼怪下意識的握住,十指交纏。

「又?這女人真是貪得無厭!我們當初帶走恩倬的時候不是給她一筆錢了嗎?她現在還想要幹嘛?」

想起當初恩倬姨媽令人噁心的嘴臉,金信皺起了眉頭。

「她說...如果不給她媽媽的保險金存摺,她就要走法律途徑了...可是我真的沒有啊...」

恩倬低著頭,眼眶泛紅,眼淚在裡面打轉。

「這個該死的女人!還真要逼我動手是嗎!」

金信的眉頭深鎖,全身散發出一股肅殺之氛圍。

「你冷靜點!現在撫養權還在她的手上!要是她真的走了法律途徑對我們一點好處都沒有。」

使者握緊了鬼怪的手,另一隻手伸上前抹去了恩倬的眼淚。

「真是該死...早知道當初就直接辦領養,就不會這麼麻煩了...」

金信氣得咬牙切齒,腦子裡都是將恩倬姨媽大卸八塊的念頭。

「別怕,我跟妳信爸會想辦法的。妳不要理她,乖乖準備高考就好了!」

使者揉了揉恩倬的頭髮,安慰著她。

「嗯!我知道,我們末間爸最厲害了!」

恩倬破涕為笑,站起身子,抽了幾張衛生紙擦了擦臉上的淚痕。

「嗯?那我呢?」

金信看著恩倬,一臉「我也要恩倬姐姐誇獎」的表情。

「阿加西嗎?嗯...還不算太差啦!」

恩倬笑著,走到了門邊。

「妳這個丫頭!」

金信指著恩倬,大吼了一句。

「我先去打工了!末間爸阿加西我就不回來吃晚餐了!掰掰!」

恩倬笑著走了出去,絲毫不理會鬼怪的怒氣。

「阿使!你看她啦!!」

鬼怪氣得跺了一下腳,向身旁的愛人抱怨道。

「好啦!那我最厲害的鬼怪金信先生,今天有沒有那個榮幸請你送我這個小小的地獄使者去上班呢?」

使者笑著勾起了鬼怪的手臂。

「當、當然嘍!我可是最大方的鬼怪呢!」

金信滿足的微笑了起來,牽著使者的手走向了停車場。


哎呀!今天城北洞的花又開了呢!


下午4點27分,鬼怪躺在庭院裡的搖椅上,胸前蓋著一本翻譯古典小說,溫柔的陽光灑在他堅毅的側臉上。一隻白色的蝴蝶輕拍著翅膀,停在了他的鼻尖上。熟睡中的鬼怪微微皺起了眉頭,打了個噴嚏。而那隻白色的蝴蝶則拍著翅膀,飛到了一個剛剛進門的黑衣男子身邊。

不久前才從亡者茶館離開,回到家中的地獄使者剛踏進門就看見了在庭院中午睡的鬼怪。使者輕手輕腳的朝著他走去,準備要嚇他一下,卻在靠近時聽見了他的夢囈。

「阿使啊...工作別太累了...我給你買酸奶喝...愛你哦...」

準備重擊鬼怪的手在空中停了下來,使者抿起了嘴唇,露出了一個幸福的微笑。

接著他彎下腰,在鬼怪的唇上印下了一個吻。

「我愛你,我的傻鬼怪。」

睡夢中的鬼怪微微的笑了起來。


「你去哪?」

「超市。你呢?」

「乾洗店。我先走了。」

「你去忙吧。」

使者打開了門,走了出去。

「這裡是乾洗店嗎?」

「這裡是超市嗎?」

鬼怪兩手插著口袋,看著正從恩倬姨媽家走出來的地獄使者。

「我、我還不是擔心那個孩子嗎!那麼晚了還不回家...我只好來看看是不是過來這了...」

使者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你現在是為了女兒所以私闖民宅哦~她是我們要一起守護的,下一次要做什麼要找我,因為你是我要守護的。」

金信笑著,溫柔的說。

「你、你!真是的...一天到晚說一些無聊的話...真是的...」

使者一瞬間臉紅了起來。

「啊!不好!」

鬼怪像是感應到了什麼一般叫了一聲。

接著他轉過身,一把將使者新娘抱抱了起來。

「恩倬有危險。」

金信抱著使者穿過恩倬姨媽家的門,瞬移來到了一條無人的路上。

「跟你們說哦,快點放我走,不然你們會死得很難看。」

19歲的高中少女一臉淡定的看著兩個綁走她的人。

「哎呦!小丫頭口氣很大嘛!這荒山野嶺的,妳快點給我說出存摺在哪,不然我...嘿嘿嘿!」

其中一個大叔用噁心的眼神看著恩倬,發出了刺耳的笑聲。

「隨便你嘍~等等你就知道了。」

恩倬不在乎一般的聳了聳肩。

「妳這個臭......」

「啪!啪!啪!」

突然間,路燈全部炸了開來。

黑暗中有兩個穿著黑衣男子在後方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謎之燈光中走了出來。

「這、這突然冒出的BGM是怎麼回事?他們為什麼走那麼慢?!」

「我就說吧!你會死得很難看!嘿嘿嘿!」


坐在車裡的少女露出了一個邪惡的笑容。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