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鼠我了

【鬼使】Beautiful day(第一章)

鬼怪X地獄使者





渣文筆(真的),親子向,鬼怪跟使者原本就是一對的設定。基本上按照原劇走向,不過過為了情節需要,會大量修改。(文筆真的很渣,慎入)




「養個孩子吧。」

戴著粗框眼鏡的地獄使者轉頭看向一旁正在看書的鬼怪。

「怎麼了?有德華這個臭小子在還不夠嗎?」

金信放下了手中的書,也轉過頭對上了使者的雙眸。

「德華又不是我們的孩子,而且他是個男的。」

使者搖了搖頭。

金信笑了起來,經過了100多年的相處,他對於自己伴侶的每個動作和想法都再清楚不過。他知道,標準"生人勿近"的地獄使者,今天居然提議要養個孩子,一定是事出有因。

「嗯...當然好啊~不過養孩子的話,你就要哄他,陪他玩,煮飯給他吃,最重要的,你還得犧牲你的睡眠時間來照顧他哦!」

鬼怪一邊說,地獄使者的眉頭越皺越緊,紅潤的嘴唇抿了起來。
金信看著自家戀人一副苦惱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聲。

「你笑什麼!我決定了,我就是要養!」

使者哼了一聲之後就將頭轉了過去,不理會鬼怪的動作。

「好啦好啦!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笑你的,你想要養孩子就養,要養幾個都可以!」

金信寵溺的摸了摸使者的後腦勺。

「這是你說的哦!」

使者轉過頭看著鬼怪,露出了個開心的笑容。

天啊!露出這個笑,連月亮都得為你摘啊!

(兩個月後)

「金信,我說要養個孩子,沒叫你把其他遺漏者帶回家啊!」

9歲的池恩倬睜著大眼睛,看著眼前的地獄使者。

「我有...大白菜!」

池恩倬捧著手中來自三神奶奶的大白菜,對著地獄使者笑了起來。

使者看著眼前笑得燦爛的女孩,突然覺得有一絲溫暖的感覺從心底竄出。

地獄使者露出了一個微笑。

「對了,她是鬼怪新娘。」

「什麼!!!???」

(10年後)

「阿加西,餐費。」

19歲的-苦逼高三單身狗-(劃掉)花季少女池恩倬站在餐桌前,對著鬼怪伸出了手。

「哼!去跟妳爸要!」

金信放下了切著牛排的刀叉,雙手在胸前交叉,頭撇向了另一邊。

「末間爸!你看他啦!」

池恩倬衝到了地獄使者旁邊,抓住了他的制服抱怨道。

「無知的鬼怪,速將餐費交出。」

地獄使者抬起了手,鬼怪面前裝著香嫩可口的牛排的盤子便浮在了空中。

「阿使!你居然幫著這個才認識了10年的人!難道你忘了我們這139年來的溫情了嗎!?」

地獄使者皺起了眉頭。

就知道讓他陪著自己看晨間劇是錯誤的選擇。

「忘了。」

地獄使者淡淡的說,承載著牛排的路易十四時期盤子飄到了窗邊。

「阿使!」

「末間爸!」

「末間叔叔!」

三個人的叫聲同時響起,而盤子也同時發出了碎裂聲。

「啊!德華哥哥,你來啦!走走走,你帶我去一下學校,順便給點餐費啊!」

「欸?等等!妳這少女!我的卡都還沒拿回來!而且我是來......」

原本想來討回自己信用卡的柳德華先生就這樣被華麗麗的拖了出去。留下兩個歲數加起來超過1000年的歡喜冤家在餐桌上鬥法。

「恩倬那個臭丫頭!不過就是把她忘在加拿大了嗎?用得著這麼跟我生氣嗎?連爸都不叫了!真是的!而且你居然還不挺我!你這樣我一個一家之主的面子往哪裡擺啊?更何況這件事你也有一半的錯!」

金信雙手交叉在胸前,一臉苦惱的對使者抱怨道。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19歲少女的老師出了個作業,要他們分享自己和家人的出遊經驗,而池恩倬想了想,她根本就沒有和家裡那兩個老爸出去玩過。於是她回家,就把這件事和金信說了。然而好死不死的,那隻鬼怪居然因為地獄使者的晚歸而喝了3瓶啤酒。醉醺醺的他拉著鬼怪新娘穿過空間之門到了魁北克說去旅遊,然後卻自己打開門回到了城北洞。

最後我們的鬼怪新娘池恩倬少女被發現不見的時間是在她失蹤的8小時後。終於清醒了的鬼怪發現他釀了個大錯,於是馬上開門前往魁北克。在他打開門的那一霎那,看見的是頂著兩隻熊貓眼,手上握著一片楓葉,四周散發著恐怖氣息的池恩倬。

在金信驚恐萬分的把自己的女兒迎回家後,憤怒到極點的池恩倬從此沒有叫過他爸爸,而是用阿加西來叫他。

然而最後恩倬帶回來的那片楓葉還是成為了鬼怪的書籤。因為她要鬼怪永遠記住他的錯誤。每當鬼怪翻開書本的那霎那,他都會感嘆,自己千年的憤怒,居然還比不上青春期少女8小時的怒火啊!

「為什麼我也有錯?這根本就是你這個酒量不好還硬要喝酒的大酒鬼惹出來的禍!」

使者瞪大了眼睛,眉間糾纏在了一起,不敢置信的看著鬼怪。一副「大叔清醒點我不懂你在說什麼」的樣子。

「還不、不都因為你...你...哎呀!你懂的啦!」

鬼怪一瞬間臉漲紅了起來,分不清是因為害羞還是害羞(?)

「你在說什麼啊?說清楚!還不都因為我怎樣?」

地獄使者用力的拍了桌子一下,接著站起來走到了鬼怪的旁邊。

「我還不都因為你那麼晚了還不回家...我在家擔心你擔心得要命...你又不讓我去找你...我只好一個人喝悶酒...喝醉了才會把恩倬忘在加拿大...」

鬼怪別過了臉,一副不好意思的樣子。

「你!你這個鬼怪!我、我不就是加班晚了點嗎?你...真是的...還真是愛操心...」

地獄使者的臉也在一瞬間變得通紅,講話結巴了起來。

「阿使~以後你加班的時候可不可以讓我去找你...?」

金信轉過頭來看著嬌羞的自家戀人,滿臉期待。

「不行!你會打擾到我工作!」

使者搖頭,拒絕了他。

「好吧...」

鬼怪傷心的低下了頭,嘆了一口氣。

使者看到眼前鬼怪的小表情,在腦中思考了一下後,開了口。

「不過...是可以讓你打電話啦...」

使者勾起了嘴角。

「真的嗎!?阿使你太棒了!我愛你!」

鬼怪飛快的跳了起來,抱起身邊的地獄使者,轉了一圈之後才把他放下來。

「我...我也愛你...」

使者低垂著眼簾,長長的睫毛在光線的照耀下十分美麗,紅潤的嘴唇吐出了足以讓整個國家的花兒都綻放的話語。

「叔叔!!你看看你又幹了什麼好事!現在是開桃花的季節嗎?你再這樣總有一天會被NASA抓......」

當剛送完恩倬去學校的德華回到別墅時,看到的便是兩位叔叔擁吻在一起的景象。

「唉呀!我的眼睛!真是閃瞎我的狗眼了!你們兩個!叔叔!末間叔叔!」

不理會德華的哀嚎,鬼怪彈了個響指,下一秒富三代柳德華先生就被綁在了柱子上,嘴裡還塞了個饅頭。

德華的內心有一萬隻草泥馬奔騰,你們不給我卡就算了,這樣曬恩愛太過分了啊!!!






這是個短小的第一章,本人的文筆真的不好...不過死鬼cp真的是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動了手XD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