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鼠我了

Writing's on the wall(完結)



Illya的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糟,有天,他終於忍不住的在Clark的面前咳出了血。

「父、父后?你怎麼了?」

Clark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虛弱得幾乎快要癱倒在地上的Illya。

金髮的王后看著他的孩子,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聰明如Clark,其實早已看出他的Omega父親的身體正在逐漸凋零。但是他不敢問,怕會傷到Illya,也怕那個答案會讓自己沒有辦法接受。但是今天他親眼看見了那個他最堅強的靠山在他面前垮下,他的眼淚潰堤了。

「父后...你不要離開我!我不要你走!我們快去找御醫好不好?我不要失去你...父后!」

Clark衝上前,抱住了Illya,在他的懷裡哭喊著。

Illya緊緊的擁著Clark。他的兒子才6歲,還沒有辦法在這充滿險惡的皇宮裡生存下去。他不要他的寶貝從小就得學會怎麼樣才能保住自己,他不要他的寶貝這麼小就嚐到這種撕心裂肺的痛。

拿著一頂新製的后冠準備走進廚房的Solo,看見眼前的場景,忍不住跪在地上,緊咬著自己的衣袖,不敢哭出任何一絲聲音。

情況持續惡化著,現在的Illya幾乎下不了床。Solo拋下了公務,整天陪在他的身邊。

「陛下,你這樣...會被說成是昏君的...」

王后殿下抬起了蒼白的手,摸了摸國王的一頭黑髮。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個做國王的料,倒不如早點交給Clark。」

Solo笑了笑,握緊了Illya的手。

「陛下,等我...死了以後,你答應我,要好好照顧Clark,要好好治理朝政......」

「你再說這種話,我就逼你吃最苦的那種藥。」

Solo最愛的男人笑了起來,被握住的手有了一絲暖意。

「Napoleon,我好累...我想睡了...」

Illya閉上了眼睛。

「睡吧。」

男人順了順他愛人金色的髮絲,輕聲的說。

身體一旦開始惡化,那速度便開始瘋狂的增快。時間不多了,大難已臨頭。

「不說再見?」

「他會理解的。」

「那,再見了。」

「希望那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事。」


當Illya再次醒來,映入眼簾的是Clark的一頭黑髮。

他摸了摸兒子的頭,小王子瞬間清醒過來,瞪大了眼睛看著自己的Omega父親。

「太好了!父后你終於醒來了!我就知道Auntie Gaby沒有騙我!太棒了!」

Clark爬上床抱住了Illya,高興的喊著。

「終於醒來?我睡了很久嗎?」

Illya笑著,將兒子摟得更緊了些。

「嗯!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呢!兒臣超級擔心的!而且父王都沒有來!我有去問Auntie Gaby還有Waverly,問父王去哪了。可是他們都不回答我!太過分了!」

Clark氣嘟嘟的抱怨著,沒有發現Illya的臉色越發凝重。

「你的父王...在你出生以前就去世了啊...」

年輕的小王子看著自己的父后,久久說不出一句話。


Illya的耳邊時常會有一些奇怪的聲音。

有些惱人的笑聲,還有什麼Peril的,常常在他耳邊環繞。最近朝中的大臣們似乎對自己有了什麼意見,常常看著他竊竊私語。就連Gaby都有些欲言又止。最奇怪的是當他看著Clark,竟然會有想要流淚的衝動。

心裡一直有一種,好像缺了什麼的感覺。

庭院的蘋果長得很好。Illya摘下了一籃,記得自己好像要送給誰來著,可是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最後只好拿給了廚娘讓她做派。

這樣的情緒在Illya的心中堆積著,一直到有一天他再次來到了蘋果樹下。

那裡多了一個墓碑。

「Cowboy...」

Illya的腦海裡再次浮現了那個男人的臉。

「Napoleon Solo...Napoleon Solo...」

他笑,淚水卻流出了眼眶。







很抱歉爛尾...可是真的打不下去了...我可能就是沒辦法寫文吧...考試也沒考好...唉...沒想討拍...可是真的很難過啊...本來想就這麼算了,可是覺得沒有一個完結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有在看的人。所以硬是擠出了一個超爛的結局,謝謝大家看了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看著自己愛的cp沒辦法在自己的筆下呈現他們應該要有的樣子,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值得更好的文字,更好的情節,更好的角色刻畫。之前說好會常更的承諾沒辦法實現真的很對不起。會努力調適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寫更好的文章的。等我有勇氣再打開備忘錄來記下梗時,我會給大家更好的文。謝謝一直在看著的人,謝謝每一個關注,每一個心,每一條評論,每一個督促,每一個鼓勵。謝謝你們。

评论

热度(12)